才华尚浅 因何福薄

逼话

我妹今年五岁了,没买过芭比娃娃。

我为她一大哭,我两岁时候的生日礼物是个将近三百的娃娃,此后几乎每年都有,我记得我最后一个娃娃是五年级买的。

虽然她们都被我拆得七零八落……。头发也打结了。

但是一想到我妹妹这么大了还没玩过我就替她难过。

奉劝家里没矿的最好不要让爹妈生小的,否则不但自己生活水平急转直下而且弟弟妹妹也没好日子过。

想当年我也是衣服好几百一件的富婆,现在到了春秋天全身带鞋都过不了一百)虽然不是越贵越好,但是还是让人感叹世风日下了()

如果我这次能考进年级前两百,我要给我妹妹买个娃娃。

最好是正版的。


评论

© 卿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